大吉

【めめさく】魔改版美人鱼

纯纯自己脑洞瞎写(慎入写的有些诡异))

skm前半段是女生

不喜勿喷哈~

小短篇

这里面的不太全哈~

———————————————————————在深深的海底住着一种美丽又神秘的生物,他们长着美丽的外表动人的声音,在海洋的深处住着礁石和贝壳搭建成的城堡。

  

  

  美人鱼家族中最美丽的小女儿skm是最受宠爱的,父母总是想方设法满足她的一切愿望,哪怕是要游到最危险的人类领域。

  

  

  在深深地海中流传着一些关于人类的可怕传说,据说人类会向海里撒一个巨大的牢笼,被牢笼困住的生物都要被人类用火焰灼烧死,甚至尸体也不放过,还要吃掉。啊,对,人类还为那个巨大的牢笼起了一个叫名字叫做“网”。

  

  

  可能是过分的溺爱让skm认为没有自己对抗不了的事情,她总是对人类充满好奇。

  

  

  在这片海域附近有着一个没落的国家,少而又少的国民支撑不起一个即将衰败的国家。

  

  

  干燥的沙石地,穿着残破衣服的农耕者,还有简陋的可以看到建筑材料的城堡,构成了这个王国的全部。

  

  

  在这个悲惨的王国,所有人民好像每天都在讨论着一件事情---王子好像有性功能障碍,就是那个不行。

  

  

  国王和王后对这件事非常惆怅,已经力所能及的找来了能看到最美的姑娘,不但王子避而不见,就算是把姑娘扒光了放在他床上,他也只会惊吓着跑出来。

  

  

  对了,这个王子倒是有着漫画角色一样帅气的名字---目黑莲。

  

  

  “儿子我求求你了,你这样咱们家族就要绝后了!不生也行,你好歹找个女人吧,你爹我当年性欲强的同时处这村里的李铁花和王二丫,还能让她俩都满意!”国王捋这自己的白色大胡子,有些得意的大声说着。

  

  

  丝毫没有注意到,身边一双暗示着死亡的眼睛盯向了他“啊!我怎么和你结婚这么多年没听说过你还有这种风流韵事呢?你给我好好讲讲!”皇后的声音尖锐刺耳,一双手拧着国王的耳朵。

  

  

  “没有没有,这不是刺激咱儿子找对象么”国王略带讨好的笑着说。

  

  

  “儿子啊,你看我和你爸都到这种程度了,你就找一个呗!”皇后的劝说并没有成效。

  

  

  目黑莲有些苦涩的转过头去“我会自己看着办的”甩下这一句话就离开了。

  

  

  剩老两口在屋子里继续合计这“让他看着办可没头了,这都看几年了,在看几年给我看没了都。”

  

  

  目黑莲从简陋的城堡走出来,瞥见那些看到他就窃窃私语的人民,他也懒得搭理。

  

  

  大概是从小就一直住在海边的缘故,他很擅长游泳,也很喜欢水,这让他觉得一种莫名的归属感和心安。

  

  

  他跳进水里,以仰泳的姿势慢慢的游动这,甚至尝试让自己就这样漂浮在海上,装作自己也是海的一部分,这样的他听不到外人对他的猜测与质疑。

  

  

  最小的女儿skm也就在这天偷偷的跑出了家里来海面上玩,她听说这里的人很懒,就连中午都不会出船,她就赶在这个时间跑了出来。

  

  

  她离陆地还远远的时候就发现了不对,这里怎么有这么大的一个垃圾漂在这儿啊?

  

  

  她游近一看是人类,人类是不能泡在水里的,那是会死的!她想着游近,靠着水的漂浮力,把漂着的目黑莲送上了岸。

  

  

  目黑莲后知后觉感觉到不对的睁开了眼睛,看到了一双巨大的眼睛,高挺还有微微驼峰的鼻子,薄薄的形状却很好的嘴唇。他从没想过能看到这么好看的人,收紧的脸型,光滑的面部线条,他情不自禁的摸着skm的脸蛋。

  

  

  skm不知是因为人类王子这样有些没有礼数的触摸而生气还是害羞的想要转身逃跑。

  

  

  手却被目黑莲紧紧的抓住“你是谁,我想要你成为我的皇后可以么?”

  

  

  “我是skm,我是条人鱼,我怕我没办法... ...”skm的声音一点点减弱,她听说过人类都很狡诈,但她看着这张帅气的脸,说不出拒绝的话。

  

  

  “我会一直等你,哪怕你是人鱼,常来看我好么”目黑莲说着用双手捧住skm的双手用嘴巴吻了吻skm的小手。

  

  

  skm点点头,便转头向深海里游去,给目黑莲留下了甩起一条美丽鱼尾的背影。

  

  

  小公主总是任性的,她跑去了海里的巫婆那里,那是一片污浊的沼泽。听说在她那里可以换取一些自己想要的,但代价也非常惨痛。

  

  

  巫婆看起来并没有身边人说的那么吓人反而总是笑眯眯的。

  

  “小妹妹你想来换什么啊?”巫婆先开口询问这skm。

  

  

  “我想要成为人类,可以么?”skm小心翼翼却又满怀希望的小声问着。

  

  

  “可以啊,但一切都要有代价”巫婆微微咧着嘴角说着,有着一丝恶趣味的看着skm。

  

  

  “你是喜欢上了岸上的王子对吧,我可以无偿把你变成人类,但你只能变成男性,就算上岸王子也不会和你在一起。”巫婆笑嘻嘻的说着。

  

  

  

  skm咬紧了嘴唇,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勇气说“那就变吧”

  

  

  一阵紫灰色的烟雾伴随着海浪的漩涡波动,把skm卷起升到海岸上。

  

  

  skm轻轻咳嗽着睁开眼睛,这就是那个海岸,他慢慢的想着自己的身体看去,他就这样裸着出现在了海岸上,甚至两腿之间还长出了一些丑陋的东西。

  

  

  (这段有缺失ao3见,或者私信我晚一点发上去)

  那天晚上王子的床上终于躺了另一个人,skm紧紧的靠在目黑莲的怀里问着“我听说过一个故事说,如果美人鱼爱上人类王子就会变成泡沫消失,skm也会有一点变成泡沫么?”

  

  

  “不会,因为爱不会轻易消失呢”目黑莲笑着,亲了亲skm的额头。

  

  

  “嘴巴这里也要!”skm撅起自己的小嘴巴。

  

  “好!”吻是问题最好的答案,目黑莲这么想着。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