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

【春日来信】《白色的他》mmsk

【兔子窝520图文产出活动】

【日期521-时间2:00】

上一棒@午夜逆行 

下一棒@凡釋 

私设吸血鬼

吸血鬼目黑莲和祭品skm

不喜误喷

文笔一般抱歉

———————————————————————      白色的他(上)

       这个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生物存在。

  

  在遥远的北方存在着一群吸血鬼,是一种因为诅咒不老不死但肮脏、痛苦,在成年后失去理智的生存这只能依靠人类的血液生存。

  

  人类和他们并不是毫无沟通,甚至还有一个叫做人类吸血鬼友好共生协会的所谓正经机构。

  

  但其实做的勾当是把人类中所谓的残次品送去给刚成年的吸血鬼当祭品。说是祭品也可以说直接就是卖身。

  

  把在这世间就算死掉也没人在意伤心的人类中的弱者交给吸血鬼们,他们会每周定期开放这些人类祭品供刚成年的吸血鬼挑选。

  

  因为吸血鬼往往刚成年的时候最需要吸取新鲜血液的过渡,年纪越大就越可以控制自己对血液的需求。

  

  skm作为祭品被送到这个阴森而恐怖的地方才了解到世界上竟然还有这样荒谬的种族。

  

  来接收skm的老吸血鬼看了看撒库玛过小的身躯和透白看着就贫血的皮肤和浅白色的头发了,连睫毛都是白色。

  

  “喂!我说你看起来好像不太正常,吸你的血不会生病吧,你的血不会也是白色的吧?”

  

  老吸血鬼皱着眉毛,虽然人类为了维持良好关系送来的人类没有太健康的,但这家伙真的没问题么?

  

  skm低下头,他确实是当祭品的最佳人选,他的妈妈刚生下他就去世了,也从来没听说过自己有爸爸的存在。

  

  天生的白化病在本就混乱的贫民窟,大家都会说“别靠近他!他看起来就有病,是他害死了他妈妈”。再加上可能是这个病的缘故,skm害怕光线,他本就看不清什么东西的眼睛会感觉被灼烧一样的痛苦。

  

  这一切的一切都让skm觉得,自己会不会真的有传染病,真的是因为生下自己所以妈妈才会死掉。

  

  沉默了良久过后,老吸血鬼没了耐心“算了残次品也比没有要强,走吧”

  

  是啊,我就是残次品啊。skm眼泪在浅色的瞳孔里默默的打转。

  

  老吸血鬼把他带进关着所谓一些祭品的房间,也可以说是像监狱一样的地方吧。

  

  “不懂的就问问别人,他们都来的比你早。”老吸血鬼摔下这句话,就转身离开了。

  

  这里很潮湿,很暗,还有一些虽然看不清,但能感觉到很残破的人。

  

  skm默默的抱着腿坐在角落里,就默默的贴着已经看得出掉了大块大块墙皮的墙壁。

  

  “你怪幸运的,你看起来也太小只了吧!吸血鬼一般不会选你这样的。”一个女性的声音从skm的对面传来。

  

  好像是一位身上已经有些溃烂的女人,她好像不在意自己的衣不蔽体的盯着skm。

  

  她继续说着“被我这个样子吓到了吧,在这里就是这样,每周末都会让吸血鬼进来选人,又要被吸血又要在这种地方呆着,一个月左右皮肤就会溃烂,啊对了他们脸是铁青的,你可不要吓到... ...”

  

  一个月吗……我可能接受不了自己溃烂的样子呢。

  

  想着想着skm的肩膀被拍了拍“你看起来很小的样子,还没经历过那种事吧?”

  

  “什么事?”skm终于开了开口。

  

  女人没说话用两只手拍了三下,“就那个啊,啪啪啪”

  

  skm在他曾经居住的街区撞见过,一想起来脸上倒是终于有了一丝血色的红晕。

  

  “吸血鬼虽然,早就没了理智,但是他们依然有人类的性欲。被带走一般都不止吸血哦... ...”那个姐姐笑嘻嘻的提醒着skm。

  

  看来在这里待久了确实会变得不正常。

  

  skm简单的扫视着这个房间,连钟表都没有的房间,只是墙壁上挂着一个大大的数字7。

  

  “今天就是周日么!”他向那个姐姐问道。

  

  “啊,让我看看,是周日。没想到你刚进来就要经历这些了。睡一觉吧,在这里很难熬的”那个姐姐边看向那个大大的数字。

  

  skm听话的躺下,在这个冷冰冰的水泥地上,抱着自己,可能是精神太过紧张,不记得多久过去之后,skm就睡着了。

  

  再次醒来是在一阵嘈杂声中,离得有点远skm看不太清,但确实是和那姐说的一样,吸血鬼都是铁青的脸,而且确实没有吸血鬼看起来有要选他的趋势。

  

  他正松了口气,这时有人拍了拍skm。“有人选你了,走吧”

  

  还是没逃过啊,skm默默的走在领路的吸血鬼后面。小小的个子宛若是个小宠物一样。

  

  skm被带进了一个房间,门就砰的关上了。

  

  月光下,skm只能看出是一个黑黑的很高的身影。他慢慢的走过去,那个吸血鬼默不作声。

  

  skm站在他的面前禁闭上了双眼“我准备好了,来吧!”

  

  skm用尽所有的勇气说完这番话。

  

  “噗!”却听到对方没憋住的笑声。

  

  “也坐上来吧”对方拍了拍床上巨大的余裕。

  

  skm试探性的坐在了他的旁边。

  

  “呐~你叫什么名字啊?”对方轻快的声音好像是和朋友聊天。

  

  “我叫skm”

  

  “我叫目黑莲,你管我叫めめ就可以。”

  

  “めめ啊,我听说这里被叫来就会吸血,甚至,甚至... ...”skm有些焦虑的对目黑莲说着。

  

  “啊~我也不清楚呢,这是我成人后的第一个星期日。你喜欢看电影吗?”目黑莲看向skm。

  

  “说实话,我眼睛看不太清楚,所以一直没看过电影呢,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想看。”skm真诚的说。

  

  

  目黑莲从床下摸索出一个光盘,说“这里离人类世界很远,所以能看到的电影也不多,都是些赞扬吸血鬼的,这是我在一位老吸血鬼那里借到的,你不要介意才好。”

  

  目黑莲下床走向那个布满灰尘的电视机,在下面放光盘的地方把那张依稀还能看见一点点吸血鬼图画的光盘放进去。

  

  “刺啦,刺啦... ...”电视机的启动伴随着这种声音。但让skm感觉到亲切感。

  

  skm慢慢放松的躺在床上,看不太清,但能听见电视剧里断断续续的声音,能感受到目黑莲躺在他身边温热的体温,这一切让他感觉到一种叫做幸福的陌生情感。

  

  “めめ,如果可以的话,一个月后的周日来找我好么?”skm用有些慵懒的嗓音说着。

  

  “如果可以我想每次都来找你呢!”目黑莲的回复有着一种理所当然的语气。

  

  skm能感受到目黑莲望向他的眼神,但却不敢回应“为什么呢?”

  

  “因为skm是我的世界里面唯一的纯白,我喜欢白色的你。”目黑莲伸手摸了摸skm的头发。

  

  “你难道不需要鲜血来补充身体么?不怕我的血有问题么”skm有点自暴自弃的问着自己苦恼的问题。

  

  目黑莲笑笑“不会的,因为你是纯白的,我想一直能看到这样的你。”

  

  是么... ...这么好看的我会不会一个月后就会溃烂呢,不会这么好看了... ...

  

  “skm~累了的话就睡吧,我的白色的skm。”外面好像下起了小雨,淅淅沥沥的,祭品和吸血鬼在同一张床上相拥而眠。

  

  

        也许是那晚温暖的拥抱,skm对在这里破败的生活有了些期待。

  

  skm所在的房间虽然潮湿又阴暗,但有一扇小小的窗户。每当有细微的光线投进来,skm都回去那里晒晒身上的潮湿,这是他能想到唯一能避免身体溃烂的方法。

  

  连那位神志不清的姐姐也说“看来你碰到了好的吸血鬼呢,你的表情看起来很期待”

  

  “我很羡慕你,你是一个幸运的瓷娃娃,干净脆弱又被保护着。”

  

  那位姐姐说着摸了摸自己溃烂的皮肤,好像经过昨晚身体变得更差了,只能通过痛苦告诉自己--我还在活着这件事。

  

  终于又快到周日了,skm不知道自己这一周怎么活过来的。

  

  好像没有目黑莲的日子都很漫长,只能靠那晚的记忆。闭着眼睛站在窗户下变成了skm最喜欢的事情。

  

  阳光温暖的像是目黑莲的体温,闭上眼睛他开始回忆,回忆那场电影的杂音,回忆目黑莲的呼吸声,回忆着记忆中迷糊的硬朗脸庞... ...

  

  在这个宛若监狱的地方,skm却觉得他的生命迎来的最幸福的时刻。

  

  周末的夜晚在skm的期盼中到来,skm是第一个趴在门边等待的,只不过这次他不知道是因为他的期待所以时间过的很慢还是目黑莲来的很晚。

  

  几乎是所有人都被叫走后,skm才被人叫到。

  

  尽管如此skm也迈着快乐的脚步去见目黑莲。

  

  门打开,还是一样的月光打在他的身上。skm感觉到一种叫做安定感的东西在心里散开。

  

  skm走进黑色的目黑莲的影子里,感受这种独特的亲密感。他这次靠的很近,他看到了目黑莲的眉毛上有一条疤痕。

  

  可能是下意识,skm伸出自己的手轻轻的抚摸着这条疤痕。

  

  目黑莲伸手将体型娇小的skm搂入怀中,是一个急切却温柔的拥抱。

  

  “めめ,我想听关于你的事情。”怀中的skm提出了请求。

  

  “嗯,如果skm想听的话。”目黑莲讲话带着一些停顿。

  

  “其实吸血鬼也分等级,像是贵族啊,平民啊什么的。我能来找你也是会被排在最后,因为我是最卑劣的吸血鬼所以让skm久等了,对不起呢。”目黑莲轻声的说着露出了他作为吸血鬼最卑微的一面。

  

  skm捂住目黑莲的嘴巴“但めめ对我很重要呢,如果没有めめ我可能一天都活不下去了。”

  

  “这样嘛~我特意找人借到了新的电影虽然还是吸血鬼题材,你想看么?”这次目黑莲拿出的光盘看着要比上次的要新一些。

  

  “好”skm回答着就爬上了床上那个属于他的位置。

  

  他们躺在一起聊了很多话题,比如为什么目黑莲不吸血,为什么skm会来这里... ...

  

  (这里缺失ao3查看)

  再等到周末的时候skm都会热切的期盼着目黑莲。

  

  以至于那位姐姐会吐槽

  “skm好像恋爱了一样呢”

  

  这种时候skm默默低下头,害羞的说不出话。

  

  但他依然注意到这个姐姐身上的症状越来越严重了,皮肤上能看到的地方几乎都有不同程度的溃烂,甚至小腿的部分快要能看到骨头了。

  

  每天都努力不错过一点点阳光照射的自己,随着一个月的时间快到来,皮肤他能感觉到已经开始有些微微的刺痒。

  

  skm希望快到他最后的周末,他决定要把自己交给目黑莲,把自己最好的时候,最纯洁的时候交给那个喜欢纯白色的目黑莲。

  

  “姐,那个那种事情需要怎么做啊?”他有些害羞的悄声问那位提醒过他的姐姐。

  

  (有缺失)

  

  skm把这句话深深地埋藏在了他的心里。

  

  skm开始认真的为了自己和莲的夜晚而做准备。

  

  就连本身给的就不多的饭,skm都不会吃完,分一点给那个看起来快要面临死亡的姐姐,也是希望自己的身材能在那天更好一点。

  

  在每日每夜的期盼下这天终于到来了,skm一如既往的趴在门前等着。

  

  可能是上帝眷顾可怜的人,skm觉得这次很快就叫到他了。

  

  这次门打开,里面还没有人。skm立刻脱光了躺在床上想要等待他的目黑莲。

  

  今天的房间有些冷,凉凉的气流拂过skm裸露的肌肤,激的他打起了寒战,但却让他期待的情绪更加高涨。

  

  门打开了,是一个黑黑的影子,skm看不清只能盲目的喊着“是めめ么?”

  

  没等到回应的skm感到脸上一阵疼痛,他对面的人照着他的脸打了一巴掌。

  

  “你不过是个祭品!还挑人呢?”对方的声音让skm清楚的直到来的人不是目黑莲。

  

  (有缺失)

  

  假如这个世界能一瞬间结束就好了... ...

  

  在绝望的时候只能看到海市蜃楼的,至少skm是这么感觉的。因为他隐隐约约的看到了目黑莲的脸。

  

  看来上帝并不会可怜他,他不想看到的事情发生了。

  

  目黑莲不是海市蜃楼也不是她死亡前的幻想,他真的出现了。

  

  身上的男人被他提了起来,好像是目黑莲揍了那个男人,因为skm听到那个真正卑劣的声音说了句“你等着看的,我可是贵族,有你好受的”

  

  再之后,熟悉的温柔趴在了他的身上,一时间skm像是有了家长撑腰的小孩子,心头的委屈一股脑的涌出来。

  

  眼泪不住的流了出来,目黑莲忙跟着擦也擦不完。

  

  “めめ,可以把他的痕迹盖上么,可以让我感受到我是真正属于你的么?”skm的声音有些颤抖。

  

  (有缺失完整版可私或者ao3或者微博)

  

  鲜艳的血液把娇憨的白玫瑰染成了鲜红可怖的红玫瑰。

  

  目黑莲望着这一片鲜红的血液,他抱着skm不顾一切的跑出了庇护他十八年的吸血鬼的领地。

  

  他跑过的地方人们都尖叫逃跑,直到不知道从哪儿来了两个吸血鬼猎人,冲着目黑莲开了两枪。

  

  他倒下了,却没有流出一滴血。

  

  人们好奇的把他送去解刨,泡在福尔马林里的目黑莲,面目全非的吸血鬼,有着一颗让人们震惊的白色的心脏。


  

  

  

评论(4)

热度(19)